自從軒軒會表達尿尿開始,我就讓他自己學著脫褲子


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脫褲子進廁所~ 尿完等媽媽進去沖水+洗手


午睡前會請他再尿一次,這樣午睡的布布可以省起來


出門也不必包尿布了,所以說一整天只需要一片尿布~ 就是晚上睡覺時!!


 


雖然說出門不必包尿布,那是因為軒軒這小子即使給他穿尿布,他仍堅持不肯尿出來


所以常常在慌亂之中幫他找廁所,等褲子拉下來才願意"解放"


我想那是因為他已經習慣了,想想既然都有心要戒尿布~ 軒軒的堅持也是好事


 


BUT... 就在這幾天,媽媽我遇到了瓶頸


這小子也不知道怎麼搞的... 明明就想尿尿了... 找了廁所又說 『不要~ 回家再尿』


在馬路上給他找了排水孔,以前會尿... 現在也不要了


這也不要那也不要.......都快急死我了


有幾次自己帶他出門,為了他的一句『回家再尿』,也只好火速趕回家... ><


回到家只見他急急忙忙的脫褲子走向廁所,還不到廁所門口就尿出來,可見他有多憋


 


今天下午帶軒到樓下運動,也是.........


還來不及回到家,就在運動場上撇尿了(忍太久)


嘴裡不斷嚷嚷『尿尿了 我要脫褲子...』


唉~ 真不懂他到底在堅持什麼?!  難道一定要家裡的廁所嗎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