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5.8 (日)  軒2歲10天


 


 


大阿姨只要去附近商店買東西,都會帶著軒去


回來時,手上一定會有小玩具


所以說軒軒的第一支泡泡玩具是他大阿姨買的


當天就吵著要 "吹泡泡吹泡泡",正好小阿姨要出門運動,我們就跟著去囉



 


瞧軒軒有多麼期待~ 我說要走到操場才能吹~ 這小子就急著小跑步了



 


一開始跟本不會吹,光拿著傻笑... 還以為傻笑就會有泡泡出來哦@@



 


跟他說 :『 要像吹蠟燭那樣~ 還記不記得生日吹蠟燭?』


教了幾次終於成功囉~  雖然好幾次都快親到泡泡水了



 


口水快滴下來了啦~~



 



 


好賣力哦~~ 嘴巴痠不痠啊~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我會吹泡泡了哦~ YA~~



 


這小子因為玩的太忘我,想尿尿沒說... 就這樣給我尿下去... 整件褲子都濕了


還說『挖... 尿尿了沒有說』   我說『對啊... 怎麼辦... 媽媽沒帶多的褲子出來,軒軒要光屁屁了』


軒軒也學我說『怎麼辦... 沒帶多的褲子出來』 ( 真是好氣又好笑耶)


聰明的媽媽想到拿外套包一下,看來很滑稽但也覺得滿可愛的啦^^"


 


跟小阿姨打招呼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