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老公同事的老婆(阿姿姐)非常熱心的來幫我通乳線


其實也就是用很燙很燙的熱水...用熱毛巾按摩(非常大力的按摩)


2顆乳房就按摩了二個小時多,完之後乳房變好軟喔,不知道是不是把硬塊弄散了的關係


阿姿姐邊按摩邊問我,有沒有很的感覺?


我:還好吔...沒有想像中的痛


阿姿姐雖然沒有明說,但我感覺她的意思是指我錯過了發奶的黃金時期


不過她要我還是要持續熱敷按摩,每次給親餵完要排空,才能製造更多的奶水


尤其是晚上入睡前最後一餐一定要排空,隔天早上胸部就會明顥漲奶


這幾天奶量好像有多一些些了,而且每次聽到牛牛哭哭,我的胸部就會不自覺開始溢奶


親餵時牛牛吞嚥聲也越來越大,嘴角邊還會跑出一點點奶水...我每次發現一些小進步就會很開心


雖然事後還是得加一點配方奶...but...又如何!!


只要牛牛健康長大,又看他睡的那麼安穩~我就很滿足了


老公和二個妹妹之前看我為了母奶傷心,一直叫我不要太執著當然也有鼓勵


那時我都聽不進去,一直陷入憂鬱...最後越來越多人安慰我喝牛奶的寶寶也可以健康長大...


包括我自己從小也沒喝過半滴母奶,還不是活到現在


現在的我終於比較釋懷了,誰叫我就是少奶奶的體質咧


至少~~~~至少~~~~我還有母奶可以餵牛牛,而不是半滴也沒有唷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