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軒這陣子感覺有變得比較穩重一點!  在 "正常情況" 下是可以好好溝通的孩子


至少不像前陣子好灰哦><"... 逼得我不得不每天跟他發脾氣


越來越會說話了~ 說一長串,可以唸完一首詩!


但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飲食方面,常常愛吃不吃的... 外出用餐坐不到5分鐘就吵著要出去


於是我和老公決定,非不得己決不外出用餐!  最好是自己煮,要不就外帶


這小子超愛吃水果~ 可以自己靜靜的啃完一碗公葡萄... 蘋果... 反正水果他都愛


當然也有他愛吃的食物~ 像是香菇、瓜瓜、魚、青菜、肉,總之就是看他心情吃多少拉


 


對於生活週遭事物感到很好奇,最常問『這是什模? 這是什模啊?』


 


有一次軒要我溜滑梯(小朋友專用),我說『媽媽太胖不能溜』這小子居然用他的小手指凸我肚子說『媽媽肚子胖胖


我『嗚~~ 媽媽好傷心哦~~媽媽是因為肚子裡有baby拉~不能再說媽媽胖胖了哦!! 要說媽媽好漂亮』  軒『好屋


幾天之後再問軒『媽媽有沒有胖胖?』 軒『迷有』 『那媽媽怎麼樣啊~?』 媽媽好漂亮!』


 


 


和爸拔玩 " 騎馬馬 "



 


一起畫畫



 


我們的作品



 


母子倆搭火車回鳳山



 


搭捷運去逛街



 


有那麼高嗎?!



 


車車怎麼還沒來....?   耍寶中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