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之旅第二天 第二個行程~~我們要去 關山 騎腳踏車


關山 也是每次到台東必來的地方


 


離開 初鹿牧場 軒軒體力不支...睡趴在我懷裡


也是該好好睡一下了 等下才有精神再陪我們玩啊~



 


延途美景 自然不在話下


好幾次~~抬頭可見一群自由飛翔的......白鷺鷥?? (( 拍謝...我對飛禽類研究不深 ))


這群 狀似白鷺鷥~~~~在天空 一次又一次變換隊型


慢慢慢慢.....降落在綠油油的稻田中


這過程我都有錄下來~~~~算是滿幸運地~~能遇見牠們!!!


我們把車停在路邊 靜靜的觀賞~~還不停跟老公討論著...到底是不是白鷺鷥



 


 


終於到囉


依照以往~~~我和華哥 一定是一人各騎一台


這次 老公說...還是一樣各騎一台....軒軒看誰要載......可以換來換去.....


對拉........我相信以華哥的實力 一定可以騎完全程


就算叫他載著我和軒軒2個....應該也沒問題


只是....真的....有了小孩之後......還是保留一些體力好了....別把自己操得太累吧


於是~~我跟老闆說要一台"電動車"~~租金$350元


騎的方法和"機車"一樣,只是速度不快 也比較安全


不想電動時....也可以用腳踩........只是這過程 踩沒幾次



 


今天的天氣 非常適合騎車


不像昨日那樣炎熱~~滿涼爽的



 


這2天........是有始以來...軒軒吸奶嘴 吸最大的時候



 


今天 也是有始以來........整個 關山自行車道 好像為我們一家而開


真的真的~~~~從頭到尾 只有我們這一家!!!!!!


不必 車擠車 閃車 超車 ....真好耶~~



 


沒睡飽的軒仔 一臉奧嘟嘟



 


有一大片烏雲>_<



 


喝ㄋㄟㄋㄟ時間到了


這樣也能餵..........反正軒軒也不排斥



 


這樣輕輕鬆鬆 不必費力的玩~~~不是很好嗎?!


而且...中途軒軒有小灰了一下....媽媽還可以在後面安撫他


若是各騎一台......看要怎麼處理才好...


事後 老公也說~~~『好險是租電動協力車』哈哈~



 


記得有一年來~~旁邊都是油菜花





 


坐爸拔肩膀上




 




 


一路上走走停停


中途還在石椅上休息 喝茶




 


軒軒看起來.....真的好累.....還用手靠著手把....休息的樣子


此時已經下午2點多 是軒軒午睡時間




 


進入 親水公園 我們又在遊戲區停留了一會兒


讓軒軒騎馬馬~~~~~軒仔第一次騎馬馬


坐得很穩!!!! 跟他說 『搖搖』 身體就會前後搖~~很開心哦!! (這裡也有錄影)


只是......天空不做美 居然下起雨來....而且越下越大>_<


我們趕緊騎到能遮雨的地方~~沒多久雨變小了


剛好~~~親水公園 算是這條自行車步道 最終回~~~真是好險





我們冒著綿綿雨 騎回租車店.......不到2分鐘路程


老闆很好心...問我們還要不要繼續玩 可以換有蓬子的車車


 


最後 我們決定在 關山 結束台東2天1夜 完美、幸福之旅


雖然老公請了2天假 (一、二)  


不過我想把最後一天假期 留著待到家裡~~不要玩得太累 主要也是體恤老公啦


這2天的台東之旅~~~我真的覺得好充實 好快樂 也好放鬆


謝謝老公在母親節這天 帶我出來走走~~愛你呦


 


離開 關山 我們又開到台東市.......想吃昨天中午的 米苔目


結果....居然禮拜一店休


隨便找了間店吃一吃~~就回屏東囉~


回去時我就全程在後座陪軒軒了~~~因為也滿心疼的 想好好抱著他


就醬.......母子侕一路睡到下山 自然醒來


平平安安回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