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我的身份晉升為母親


當然我的牛牛還小,還不會畫畫寫卡片~~期待這一天的來臨~~


家人提議要去東港吃海產慶祝,雖然我還在坐月子...但還是去了


牛牛在醫院照光期間我不知道跑了幾趟醫院,跟本不像坐月子的人


又為了奶水不足哭了好幾次,沒想到自己會這樣,真是有夠慘的


老公同事的老婆,是去游日月潭認識的,知道我生了和為了母奶之事煩惱


因為她是護士而且待在嬰兒房,對這方面有經驗


她聽一聽我的情形似乎有硬塊和乳線阻塞的情形,今天她特地要跑一趟來幫我通乳線


希望在她的巧手之下,我能早日脫離少奶奶的命


這幾天家人不斷的為我尋求偏方,和自己的努力終於從20CC升為45CC,期待能更多更多



5.12是我的生日


老天爺送給我一個世界上最棒的禮物~~我的孩子


生日願望:


希望奶水源源不絕


希望家人、朋友永遠健康快樂


希望和老公永遠恩愛幸福


今天中午牛牛拔要到戶政事務所幫牛牛報戶口囉!


牛牛終於有名字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