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5.21


軒軒卡介苗是在就近衛生所打的,這次有量體重、身高、頭圍


(出生第24天)


體重:4.1公斤


身高:55.2公分


頭圍:3.9


看了兒童手冊後面有好多預防針接種,護士說我可以去醫院自費打六合一疫苗


這樣軒軒就可以少挨針了,想想好像不錯


生完孩子後每天好像有忙不完的事,現在坐月子還有媽媽妹妹阿姨幫我


等我回去時就要自己一個人帶小孩,想著想著就好緊張唷


這幾天開始幫軒軒洗澡,還好軒軒愛洗澡不會哭哭,洗頭髮還會睡著勒


目前我已經瘦了9公斤,還有一堆肥肉要減吔


大家都說等我回去自己顧軒軒時,一定可以瘦更快,哈哈我想也是吧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