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8.22 (日)   軒1歲3個月24天


 


這次的媽寶聚又多虧了咱們螢媽辛苦的策劃


找場地、訂位等等...


一進入 小豬媽媽童話廚房 我就跟老公說這裡也太適合媽寶聚了吧~』


 


成員有:


帥氣小子 安安



 


活潑可愛 螢螢



 


氣質正妹 芯芯



 


健康寶寶 嚕嚕米



 


可愛圓臉妹 子昕 (沒拍到姐姐不好意思)



 


我兒子 軒軒



 


日式豬排飯



 


寶寶們都玩開了~ 軒軒這次進步不少~ 很快就能融入團體耶



 



在這裡軒軒也獻出他的第一次哦~ 就是"溜滑梯"啦!!


其實媽媽我比他還怕...必竟是初次玩...還是小心點好~ 將來再多接觸幾次就可以放手讓他去玩



 


裝假大力士...搬椅子




 


玩搖搖車~ 積木


瞧他玩得不亦樂乎~ 就算被積木K到也不會痛拉...因為是軟的咩 




 


後來我們一家被芯芯媽騙到夢時代...


聽說有"多拉A夢"特展~~ 哇~ 好一個特展啊><"


我和老公相視而笑





 


相信大多數人心中都曾有過的夢想『若是我家也有多拉A夢那該有多好哇~』


 


卡通人物永遠不會長大...也不會老...好好歐



 


今天很開心又能和幾位固定咖出來聚聚~ 再加上幾位新朋友~~期待下次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