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8/15(日)  上午


 


這天我和小G相約到伯父家


主要的目的是因為堂哥堂姐回高雄~想看看許久不見的小宇和身懷六甲的堂姐


嫂嫂也懷了二寶呦 


讓我好羨慕啊~ 因為自己沒那份勇氣...不然早就跟進了><"


 


在堂哥專業的鏡頭下~ 把3位寶貝拍得好自然


小宇‧軒軒‧祐祐



 


大小眼@@



 


 媽咪  小情人


 


拿著香蕉好開心




 


玩iPad




 



 


真的好可愛哦~ 愛你們




 


蘋果系列~ 不只大人瘋...小人也瘋狂



 


軒軒...你是在"用力"什麼啊??


小宇:這是我爸拔的唷~~




 


還給我裝俏皮咧...


 


軒軒在跟舅媽說話~ 沒人聽得懂@@


小宇:ㄟ....軒軒表哥....你講的火星文只有我懂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