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8.23 (一)  軒1歲3個月25天


 


老公一連放了5天假~ 本來預計要上台北玩玩的


華哥在排假時也沒想到會遇到農曆7月...顧及一些禁忌只好作罷


於是我們決定轉戰『海生館』


早上9點出發~10點半就到了!!  等農曆7月過後我們還要帶軒軒去墾丁玩沙


 


 


知道要出去玩~ 母子倆心情特好的咧


從昨晚就跟軒軒說『明天要帶你去看魚魚』不斷反覆教他講『魚~魚~』


一開始他聽成『姨~』發 『ㄧˊ』的音,多教個幾次就成功說『ㄩˊ』了哦


 


10點半抵達海生館  (全票450元+學生票250元+小客車50元)  回憶無價



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"到此一遊"照



一進來馬上可以看到第一座 旗魚戲水池


我問兒子『魚在哪裡 指給媽媽看~』 軒軒很開心地用一指神功狂指


我們在這裡待了一會兒~ 坐在階梯上慢慢享受海風


軒軒仍是目不轉睛看著"假魚"



這是第二次來到海生館,首次我和老公還在交往階段


那時候都還沒有企鵝....可見是好幾年前的事了



第二座 鯨魚戲水池


下午若天氣夠好,一定要讓軒軒玩玩水!!!



先來試試這小子膽量如何?!


我把他拉到水池邊~ 起初他真的會害怕....因為排水孔的關係使他不敢靠近


我慢慢用水引導~ 讓他感受水的冰涼...呵~~他笑了!!!


不但開啓他的好奇心~ 反而越走越靠近...只差沒踩上去...哈哈~ 鞋子都快被噴濕了



 



來去看看 美麗藍色珊瑚



光是第一個"水族箱"就待了半個小時吧...


軒軒頭一次看到五彩繽紛的熱帶魚~ 好開心好開心哦~看得好專心!!


我就知道...我們來對地方了!!!!



邊看邊傻笑....哈哈



 



有沒有那麼認真啊.....



 





小白鯨  +  魟魚


這隻白鯨好像懷孕了哦?! 



 


看了一堆魚...媽媽我眼睛都快花了@@"


軒軒倒是意猶未盡的樣子



下來走走吧~



對路人傻笑@@



路人甲對軒軒喊『1、2、1、2 加油加油』



軒軒吶~ 你不怕脖子扭到嗎...



摔倒了~ 沒關係再站起來!!



爸拔媽麻...不要離我太遠拉...



前面怎麼有洞洞?!  停下來研究一下~



OK沒問題~~ 再繼續走  (好棒哦~軒軒)



喝口冰涼酸梅汁


我們要到 世界水域 看企鵝囉~



不過是海生館而已...也能分上下集....
< 待續 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