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4Y3M


 


晚上睡覺前~ 我們會和孩子先在房間玩一下,直到關燈後躺著再聊聊一些有意無意的話題


今天軒軒語重心長的對媽媽我說~


媽媽~ 以後我長大妳可不可再像現在一樣照顧我?!


好阿~ 當然可以!! (心裡一驚... 他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來)


你怎麼會這樣說呢??


因為婆婆說~ 我長大要幫妳和爸爸洗澡... 還有婆婆 阿祖 姨婆... 這樣我會很累...


哦.......... 因為以後爸爸媽媽老了可能會需要你幫我們洗澡 (知道意思了!)


但是我不想... 因為我會很累... (說著說著竟然哭了...)


好拉~ 媽媽自己洗就好了~ 沒關係~ 沒什麼好哭的... 快睡吧!


那以後我老扣扣的時候,妳也要提醒我做事情,要不然我會忘記!


好~~~~沒問題~答應你!


 


 


沒多久看他一幅"放心了"的樣子很快就睡著了!


我的孩子啊...... 對於4歲的你這還算是童言童語嗎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