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7.22 (日)    軒3歲2個月    宥子8個月+3天


 


 


我們又去壽山動物園給動物看囉,說到動物園~ 真希望高雄的水準能和台北一樣


我們也想看貓熊、無尾熊啊! 不然...就請爸拔有機會帶我們上台北玩好嗎


 


這次祐祐也有去哦!  祐祐漢草真的很好,壯的咧!


他是我看過可以把一份魯肉飯全部吃光光的小孩,魯肉飯份量還不小呢... 太勵害了...


像軒軒就不行,吃沒倆口就說吃飽了= ="


 


軒軒載爸拔的帽子哦~ 他說自己是消防員,要開 歐依歐依 消防車



 


 


宥子嘟著嘴不知道在想什麼,他真的常常這樣耶,有心事吼><



 


 


而且他也不太愛笑,除非有人很賣力的逗他才會笑出來


這個家也只有媽媽我和軒軒哥哥有辦法把他逗得呵呵大笑耶,可見我和軒在宥子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啊!



 


 


找找看~ 蜥蝪在哪裡?



 


 


搶著幫弟弟推車,軒軒說~ 這是我弟弟捏!!



 


 


哈哈~ 宥子臉真的好臭哦~~~



 


 


雖然他不像哥哥那樣好笑神,但我覺得這樣也挺酷的~ 有個性!



 


 


軒:媽媽~ 噓..... 不要太大聲,烏龜在睡覺哦!



 


 


來了好幾次,第一次看到獅子那麼有活力,跳起來磨爪子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還很難得的看到小馬哦,不是藝人那個小馬... (冷)


因為軒軒和祐祐邊走邊玩又尖叫的,馬媽媽顯得有些焦慮,一直不停的來回奔跑,又看看自己的孩子


我真擔心馬媽媽會衝出柵欄飛踢這倆個臭小子耶,有夠吵的啦


母愛真的很偉大哦,世界萬物皆是如此



 



 


二隻玩水玩得很開心,互相潑來潑去


本來祐祐還不敢下去玩,玩到後來還不想結束呢


宥子被爸拔搖啊搖的睡著了,老公真的很棒哦! 幫忙帶小孩一流的



 


 


要回家囉~ 下次再一起來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