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2.15(二)


前幾天~我和軒仔去找軒外婆


軒外婆每次看到軒仔~~都會用一種很誇張的語氣說:阿先~~~~~阿嬤好想你捏~~~


然候嬤孫倆~就在那邊笑來笑去


 


喝完ㄋㄟㄋㄟ沒多久,軒軒開始有便意~自己在推車上出力~


阿嬤看見....馬上二話不說抱起軒仔...褲褲脫掉...開始悉塞 (吼~有夠俐落的)


一下子軒仔的黃金先生~~~給他非常~~順~~的拉出來!!!!!讚!


(軒軒現在看電視都會對著電視笑耶...雖然不喜歡他看電視,但不得不承認...他看電視可以讓我好好吃個飯...就不會無聊一直想煩我,當媽媽之後~吃飯這件事...吃什麼不是那麼重要...只是想填飽肚子就好,而且不知不覺吃的速度變快了)



軒軒:媽咪~我今天有便便哦~


下午,和軒玩了一下,發現~~~軒仔坐的很好了耶!


真的一天一天慢慢在進步呦


軒軒:媽咪~~我坐的好不好?


媽咪:很好哦!你最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