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8個月14天


前不久的早晨~軒軒還在睡搞搞~我們老公在客廳上網


好像聽到兒子起床的聲音


軒爸進房間...然候對著還在客廳的我說『ㄟ?妳剛有進來哦?軒怎麼是坐著的?』


我『怎麼可能?!』


進去一看~~還真的耶!!心想~這難道是偶然嗎?


事實證明,這不是偶然~~而是軒軒真的會"自己坐"了


我覺得軒軒的肢體發展好像很中規中矩~


像古人說的"七坐八爬九發牙"他就是這麼順著發展


爬方面不是標準的爬...而是蹼匐前進(超快速)喜歡往高處爬


發牙嘛...我想會不會要等9個月才會長呢~



好像準備要坐起來了~~相機預備!!!



慢慢先把身體撐起來...


(我的爛相機>"<,對焦壞了是在告訴我該換一台了嗎)





腳腳卡到.....還知道要拉一下咧~~


坐起來囉  左腳再彎進來就好!!


軒軒:媽咪~妳看~~我坐起來囉!(驕傲的神情


這張是什麼意思?看不懂


是在學某人...仰角45度嗎


軒軒:嘿嘿~不好意思,讓大家見笑了我會再繼續往下一目標加油滴!


媽咪:寶貝~你好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