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4.10 (一)


這天~在軒仔聲聲呼喚聲中起床~看了看時間7點


其實昨晚並沒有很好睡.........原因在於軒軒和我們一起睡的關係


平常他自己一個人睡大床~~怎麼翻怎麼滾都不會影響我們


昨晚為了這小子...我和老公都被擠到床邊邊....因為軒軒的睡相真的太~~~~自由了


本來想再多睡一會兒的我.....想到難得出來玩~還是別賴床好了



 


旅館提供的自助式早餐,我覺得還不錯


這是我第一次住"汽車旅館"有自助式早餐的.....平常不都是"麵包+飲料+報紙"就打發了嗎?!



 


剛起床的軒軒已經先喝了240CC ㄋㄟㄋㄟ


陪我們吃早餐時 他也吃了一些"地瓜粥+蛋+肉鬆+豆漿"


從右邊3張照片往下看 分別為 軒軒→媽麻→爸拔


媽咪我跟本就是大胃王來著~~把早餐當午餐 老公的食量跟體型身材為反比...哈



 


今天 第一站 我們要去 初鹿牧場


昨天跑 海線   今天開 山線


無論是海線或山線 都很美!!



 


軒軒自己在汽椅上乖乖座著~~~~吃米餅


就是這麼乖 我們才敢帶他出來玩



 


從台東市區開到 初鹿牧場 差不多開了1個多小時吧


我在想......奇怪....這牧場 原來是不是養鹿啊?? 不然怎麼叫 初鹿 ?




 


停好車~~~馬上看見這隻色彩豐富的牛~


把小小牛放在大牛牛背上 拍一張~~~哈哈~~小小牛哭拉~~


我兒子真的很沒膽耶.....老公說...遺傳到媽咪



 


這裡好適合帶小朋友來哦~~~


只是明明一大片草原 卻不見半頭牛?




 


週一非假日 出來玩....好處就是不必人擠人


愛怎麼拍就怎麼拍,跟本不必在意別人眼光


今天遊客真的少之又少...........我看還不到10台車吧



 


一家三口來張 "到此一遊" 合照


軒軒現在很愛 指東指西 ~~越來越有想法了他~~



 


哦~~~~我好喜歡這張!!!!!!


軒軒跟媽咪 對眼相看


老公說的.....家裡有三頭牛.....大金牛和小金牛又屬牛 把爸比呷西西


其實我的手在後面扶得很辛苦耶........



 


換另一個場景


軒仔自己獨照~~( 這牛嘴也太大洞了吧 )


這次換老公當孝子囉



 


既然來了~~就到草地坐坐吧


 ( 但是要小心有炸彈 )



 


平常要坐在這麼一大片草地 也是不容易吧


雖然有炸彈 但也是乾掉的炸彈......我倒是覺得無妨


這才叫親近大自然嘛...(( 最好是 ))






我好喜歡軒軒自己一個人 坐在草地上的照片


可惜鏡頭被他小手指紋侵襲過......照片中間都霧霧的><


不過還是不減軒軒可愛的模樣


 


那時的我...在想~~~此時軒軒還能乖乖坐著


等他會走之後 是不是就要追著跑?!


成長只有一次 過去就不會再重來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沒想過希望他多早學會走路


能看他爬的時候 要好好珍惜




 


看他用小手摸摸小草~~也是好可愛




 


我們不知不覺....離軒軒越來越遠


因為想拍出更寬廣的感覺........結果...他又哭了>_< 愛撒嬌 哈哈~


怎麼還是那麼口愛啦!!!!! 超想衝過去抱起來親100下




 


我們在這兒 停留了快2個小時


大致上感覺還不錯~~~~若是能看到"放牛吃草"更好~


門票也不貴 下次還會想帶寶貝來


不知道下次來軒軒多大了?? 


每次用時光飛逝的想法 去思考這個問題...就會覺得好可怕......



 


休息時~~軒軒和爸拔 大搞 父子情深


在那邊你一口我一口的


雖然平常他們父子倆相處時間並不長


老公三不五時不在家 白天除了上班~晚上還要去當老學生進修


回家都10點了......軒軒也都睡了


但是軒軒還是會粘爸拔~~我想 是因為老公對他的付出軒軒有感受到


所以我想....小孩跟大人親不親....不是在於時間多或少


而是能相處時 對小孩的愛、互動~~其實小孩都能感受到


<< 待續 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