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5.11 (二)


台東回來的隔天~ 想說去楠梓換奶粉~~ 順便找 廖&妞妞


沒想到...才一進店門口.....廖廖馬上向我求救 『吼...倫...妳來得正好...趕快幫我顧妞妞 她今天好灰』


原來是 今天店裡人手不夠.....沒人幫忙顧小孩


而且生意很好哦~~~店裡好幾桌客人 還有外送!!!


 


幫忙顧小孩是吧?! 那有什麼問題咧~~~~


以前的我..不敢說......因為沒小孩緣.....小朋友見到我 不給抱就是哭


現在嘛.........好像也沒改善....


不過至少現在~ 我比較懂得安撫小孩的情緒了  也比較懂得要如何和小朋友玩


 


這2位前世就認識的好朋友


出生至今也見面好多次了~~~應該不莫生 但怎麼還是一樣沒交集



 


妞妞是怎樣???? 吃到炸藥是不是.....



 


軒軒~~你別太白目了...............人家跟本不鳥你



 


這是妞妞的護身牌~~~軒軒一副很好奇的樣子



 


這張照片好好笑~~~~~~~~~有互嗆的意味



 


看吧~~~~~妞妞真的~~~心情不美麗啦


因為她爸拔 媽麻...好忙好忙 沒空理她


連我們想吃飯了....還被拒絕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餓得要命


不過妞妞家的料理 真的好好吃唷~~



 


真是太難得的經驗!!!!


感覺自己也沒做什麼啦.......主要妞妞也很乖


雖然臭臉整場的 阿姨瞭解妳的心情啦~



 


真的快變女超人了我~~~~~有神奇的力量~~~~


其實已經快沒力了啦>_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