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4.28  (六)   軒3歲     宥子5個月9天


 


 


好快哦~ 我的寶貝大兒子3歲了耶!


知道兒子四月生日,老公在三月份就把假排好了,說什麼也一定要把這天空出來


不過我們早上先回到爸那兒整理房子,軒軒也參與當超級小幫手


別以為他只會調皮搗蛋而己,真正需要幫忙時他也可以派上用場哦! 丟丟小垃圾拉~ 拿垃圾帶~ 等等...(好像很會的樣子)


還會適時的問:需要幫忙嗎?  這要不要丟掉?  媽媽我幫你~ 爸爸我幫你~


不給他幫忙還會生悶氣耶!!   我都跟他說~ 你快點長大就能幫爸爸媽媽了!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小壽星已經迫不及待想吃蛋榚了啦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然候~ 生日歌都還沒唱... 居然就在我面前偷吃!!!






 


 


宥子弟弟也要搶版面~哈哈!













 


今年軒軒的前2個生日願望全是希望誰誰誰身體健康 賺大錢!!


最後一個願望才是祝福自己平安健康的長大    謝謝爸爸 謝謝媽媽~~ 


以上都是有人旁側教導啦 (要懂得感恩咩)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TO.  軒


我最親愛的軒~ 媽媽很愛你哦~~希望你不只生日快樂~ 還要天天都快樂


這些日子以來為了照顧弟弟難免疏忽你,希望你能體量媽媽好嗎?!


你的喜怒哀樂媽媽都能感受到,不會因為誰而把你遺忘


你的乖巧懂事媽媽也都看在眼底,內心非常感激!  謝謝你! 


說好的~ 我們倆個打勾勾約定要當彼此的心肝寶貝哦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