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5.23  (一)   軒2歲25天 、 二寶13週


 


 


終於撐到了今天~~ 想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喜訊~


 


那就是...........


我 懷 孕 啦


 


就在爸爸過世後的第三天,老公陪我到婦產科檢查,醫生直接照超音波~ 那時胚胎已經約六週了


這是計劃中有的寶寶~ 雖然來的時間點有點怪....... 不過必竟是心裡期盼的,當然非常開心


 


忍了三個多月,終於可以大聲公佈


這次口風超緊的!!!!  只有親戚們和幾位較好的朋友知道


 


 


9週(4/25)抽血,報告說我的血紅素74.6 不達標準 (正常80)


有二種說法:  貧血 or  地中海貧血


聽到有可能是地中海貧血... 我都快哭了... 又直覺不大可能啊~ 懷軒軒時血紅素還有83


想想有可能是那段日子造成,加上又一陣子吃素沒補好


總之,醫生要我多補充含鐵量多的食物,又說若是沒懷孕還可能補回正常質,懷孕是不可能補回來的,因為血液要供給寶寶,所以要我有時常暈眩及頭暈的心理準備


厚... 聽到要有暈眩的心理準備,當下還真的要暈眩了@@ 本人最怕最怕暈眩的感覺...


 


13週(5/23) 量體重... 短短3週內我竟然胖了3公斤= =",補太多補到媽媽自己


這胎我真的不想胖太多拉,目標15公斤就好!! 


寶寶身長7.13  預產期11/30 ( 和老公生日差一天耶)


醫生有特別照了一下性別~~ 六成機率是.......???!!!   呵呵~ 秘密不能說


等下次產檢更確定再公佈好了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