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5.22 (日)   軒2歲24天


 


上星期六日,老公有休假... 但又因為一些雜事非得"進去"處理


每次回來都快下午了,想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也嫌遠了拉...


很討厭捏.......每次都這樣><"


 


短暫的下午時光,還是想到去壽山動物園好了


軒軒現在認識的動物越來越多,看到可以馬上說出來~ 不像前二次"看嚨某"


 


這小子還是一樣不喜歡拍照,每次看我拿相機對著他... 就不高興... 說『不要不要...不要拉』



 



 


對小動物"打招呼"



 


快到獅子園的路上,軒軒竟然說出『獅子』 ...奇怪...他怎麼知道接下來要去看獅子


莫非前2次去過的回憶還在啊...



 


兒童牧場~ 這次終於遇到開放時間了


這裡有小羊、小馬... 一整個就是可愛動物區,動物們也好溫馴哦


軒軒又在和動物打招呼了~ 說『你好~』



 


因為剛才媽媽我有摸小羊的頭,軒軒看到也有樣學樣~ 想摸摸看拉~


這小子突然那麼勇敢...我和軒拔有嚇到呢... 平常可是挺膽小的



 


牧草餵小羊~ 有跟老公交待,讓軒軒體驗一下,但要注意別傷到手



 


本來只有一隻小羊,又來了一隻... 看來很餓的樣子


軒軒被嚇到一直往後退~  哈哈哈



 



 


 


嚇到整隻腳都巴上來了,看老公快招架不住的樣子... 我在一旁笑到快不行


可是軒軒明明就覺得很好玩,到最後還捨不得離開這裡



 



 


餵完小羊~ 餵小馬


小馬比小羊還溫柔,不會搶食,軒軒可以自己來~






 


小馬知道軒軒手上沒牧草了,真的是"馬"上吊頭就走... 哈


軒軒還問小馬『吃飽了嗎?』  好可愛






 




 


此時已下午4點多,不少小朋友在玩水


我問軒軒想不想玩水,他回答『好哇』 (好像白問的... 難道會說不好嗎)


就醬~ 和上回去海生館一樣,沒準備泳褲只好全身光溜溜拉


問軒『敢不敢坐下去?』 結果是... 只敢浸屁屁... 哈哈




 


遇到同樣光溜溜的小男生,2個還互玩潑水~ 超可愛的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