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4.14  (六)     軒2歲11個月     宥子4個月24天


 


 


 


小宥子滿4個多月~ 依照寶寶手冊的規劃必須施打  五合一 & 口服輪狀第二劑


以及~ 軒軒的 13價肺炎鍊球菌疫苗,不過我們忘了帶戶口名簿... 軒軒的部份只好下次再約


枉費我多日來對軒的精神喊話  看他沒打到針,還挺失望的樣子





 



 


 


不用挨針的軒軒本來在一旁無所事事,看到弟弟準備打針了~ 馬上靠過來伸出溫暖的小手摸弟弟的額頭哦!


直到護士拔針了才離開!  我的軒軒真的好棒!! 


走出注射室,軒小聲的問我~ 護士阿姨怎麼沒有給我貼紙...


因為你沒有打針呀! 下次再來就有了


 



 


回家後沒多久,宥子因為打針處紅腫不舒服,哭得超慘! 哭到流汗還燒聲... 身體也夯夯的!


情急的我一時想不出來到底該冰敷還熱敷?! 


就在老公把冰塊拿來時,宥子也因為哭累而睡著,放回床上又哭... 只好一直抱著睡


遇到這種狀況我還是第一次呢~ 因為軒軒以前都沒這問題... 打針回來頂多發燒也沒哭成這樣


果然每個小孩天生氣質不同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