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5.28 (六)    軒2歲1個月


 


 


這天和 Q寶媽 相約到高雄四季台安~ 探望正在做月子的螢媽咪~~當然還有好久不見的螢螢


一踏進四季台安的月子中心,就覺得好舒服哦~ 氣派又不失溫馨


出了電梯左看右看,正不知往哪走時... 突然看到左前方圍了好多人


恍然想到這些人應該都是在看剛出生的小baby吧


這時也顧不得先找到房間了,先去看寶寶再說~~~


跟裡面的護士比比手勢,要求把螢弟推到第一排才看的清楚~ 哈哈~~我不會認錯拉...因為太像螢螢了!!



 


也不知怎麼搞的... 軒軒一進房間就開始哭.....大哭


可能是在車上睡不到半小時.....再加上一下子要面對那麼多人... 會怕吧


經過多次溝通,終於相安無事~ (其實也沒說什麼,就說要進去看巧虎而己)


 


才沒多久3位小朋友開始有了互動哦~~超可愛的!!




 


螢螢好專心哦~~這次看到她感覺又不一樣了


螢媽 & 螢姨 這回學乖囉~~很自動的拉起綿被遮臉.....




 


Q寶看媽媽在拍什麼呢~~~??





 


螢姨和三個小朋友玩起 "你貼我粘"的遊戲~~最後都是往對方臉上粘~~


看小朋友的互動,就覺得好有趣哦!軒軒也玩開了,笑個不停~



 


最後~應觀眾要求,來張爸寶合照吧!


至於為什麼沒有媽寶照呢.............因為我和Q寶媽比較有良心嘛~~




 


是不是很自然呢




 


還要謝謝 Q寶媽 送給軒軒的小禮物~~ 拆開看到封面就好感動哦~~


看了內容更是全身起雞皮疙瘩......我想... 這也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,謝謝捏




 


回到車上,軒軒問『Q寶咧?』 問了好幾次...


還說『沒有握握手』


『誰?』 


 軒『Q寶』 


 我『因為Q寶和軒軒還不熟嘛』


『Q寶和媽媽去吃飯飯了』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