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2個月


我家軒軒一直以來~ 給人的印象就是 乖


在媽媽心中~ 還多了 帥、可愛


(( 我就是大頭症媽媽....又瘋狂愛戀兒子))


不過他終究還是有頑皮搗蛋的一面啦


 


某天家裡買了一台新電鍋


 



 


很雞公的~ 幫媽媽的忙


把零件一一拿出來......



 


有電線



 


再看看還有什麼蛤~



 


又翻出了 飯匙+量杯



 



 


敲敲打打......現成的玩具



 


這個動作....讓我好傻眼阿.......



 


在一旁看得我又氣又好笑~~ 哈哈哈!!!!!



 


軒軒:媽~快給我一杯水,可以開始煮了呦





就這樣進進出出好幾回~ 超級忙


媽媽我笑到快不行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