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7.6 (三)   軒2歲2個月8天     二寶19週4天


 


 


今天~ 軒軒又被姨婆載到潮州,他好愛去那裡!


車子離開前還笑著揮揮手跟我說byeby.......(請問這是什麼情形? 他真的是我一手帶大的嗎?!)


看軒笑的那麼開心,想必他心裡一定非常期待看到外婆


媽媽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啊... 只好跟軒說『跟媽媽親一個』,好在他還不忘給我一個香吻


 


 


老實說捨不得是有那麼一點點,反正明天下午就去接他回來了嘛


前幾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安排,也跟老公約好要去看電影~~是" 變型金鋼3 "耶!


等老公下班回來,弄一弄~ 夫妻倆就很甜蜜的出門囉 (會不會太噁心啊)


 


 


晚餐時刻~ 我們到澄清路上的 鍋大爺 吃火鍋!


沒有小孩的打擾,這餐吃的真輕鬆且好滿足~


夫妻倆可以聊聊最近生活上發生的事,老公聊工作, 我能聊的當然還是小孩~ 講講軒軒白天發生的趣事


還聊到小時候~ 老公說他從小數學常拿100分!   我說我數學從未及格過...哈^^" 




 


 


因為看過前二集,所以第三集無論如何都想看看~~ 結果劇情沒有我想像中期待的那麼好 (個人觀感)


看到最後我還哭了呢.........跟劇情無關......而是... 還是保密放在心裡就好!


總之~ 這真的是個非常特別的夜晚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