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8.6  (六)     軒2歲3個月8天     二寶24週


 


 
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


但我卻不知道,還以為情人節跟父親節是同一天


有了孩子~ 何時是情人節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,幾個大節日記得就好!


反倒是我那從不去記節日的老公,貼心的提醒我~ 並問我想吃什麼? 火鍋好不好?


真是另人感動啊~~~~~~~


 


本想去菜市場買些火鍋料回來自己煮,因為怕軒軒在外用餐不乖...


老公說難得的日子,出去吃就好,小孩吵再想辦法


沒想到~ 軒軒這小子今天還真配合耶!!  整場下來幾乎都乖乖的用餐


可能是因為有他喜歡的薯條、多多、布丁、水果


就算軒軒最後真的坐不住了,我們夫妻倆也吃飽了~哈!



 


軒軒也是媽媽的小情人




 


 


走去停車場的路上,老公將軒軒 "揹揹"


在後頭的我看了好感動,有父母疼愛的小孩最幸福


甚至我還想起爸爸..... 雖然在我記憶裡完全沒有爸爸揹我的印象


但我肯定~ 爸爸一定有揹過我!!




 


爸爸的辭世,讓我對自己的人生有了很大的領悟


要更加珍惜自己所愛!  也要更愛自己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