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7.10 (日)   軒2歲2個月12天    二寶19週+7天


 


 


 我們今天要去六堆走走~ 拍照!


老公為了要滿足我這孕婦的口慾,去六推前還先繞到萬巒吃板條


因為我好愛好愛吃板條,吃來吃去還是美濃的最好吃~ 再來就是萬巒


 


這間店不起眼,好像也沒店名~ 但就在萬巒派出所斜對面很好找


聽說在地人都說好吃,我本人是吃過幾次~ 是真的滿好吃的!!!  忍不住還想再叫第二碗


但為顧及形象... 且老公吃完就抱軒軒出去買飲料... 留我一個女人家連扒二碗是能看嗎??!!


 美中不足的是,也許生意好老闆特別忙.......還是怎樣... 想喝碗湯似乎很難




 


 


今天天氣陰陰的,想說沒太陽至少可以不會那麼熱


誰知沒風沒雨才可怕,氣溫一整個就是 "悶"


為了要陪軒軒看鵝,我早已滿頭大汗,軒軒也是


不過六推這裡的造景真的滿美的!  環境清幽、乾淨~ 非常適合帶小孩來這兒 "運動"





 




 


 


2F有兒童探索間,有看過幾位格媽介紹感覺不錯


但來的時間不巧,無法進入


池裡的魚每隻都長的好肥美,有看到阿公帶著孫子在丟麵包,想必這裡的魚都是被遊客餵飽的吧



 


 


熱熱熱,要記得隨時補充水份哦!




 


 


和爸爸玩躲貓貓


 


 


懷孕的我,抱著寶貝大兒子   明天 (7/11) 二寶滿20週


 




 


 


接著我們又到高雄鹽埕區吃 婆婆冰


老公點綜合冰,我點酸酸的桑葚冰+牛奶




 


 


我知道懷孕不能吃冰,但真的太熱了拉.......沒辦法...


吃下去的第一口,厚......... 還真爽耶~ 哈哈!!


軒軒跟媽媽平分桑葚冰,這小子也吃了不少哦




 


 


好吃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