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8.8  (一)   軒2歲3個月10天


 


 


今天是父親節   親愛的老爸~ 愛你 想你


 


 


懷孕週期已來到24週 ( 6個月 )


二寶目前的體重是:732 g      身長:19.32 cm


媽媽我的體重又增加了2.5公斤      1~6個月累積體重為 8.2 公斤


醫生還是老話一句..."體重飆太多"... 得注意!!  


又被虧是不是吃飽飯才來的,事實上我晚餐都還沒吃呢><


奇怪?!  回想這個月也沒特別吃什麼啊... 消夜是一定不碰的!  大既是水果吃太多了吧


身體的改變~ 開始水腫、抽筋、容易流汗,即使吹冷氣還是能流汗,流的汗好臭哦...



 


算算時間,再三個多月就要生囉!


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,對於生小孩的 "痛",至今還是另我非常害怕!!  甚至感到焦慮!!


無痛分娩是一定要打的... 其實打無痛分娩也是很恐怖的經驗... 再來"縫妹妹"也是很不酥糊...吼一堆...


好拉~ 我承認我很卒拉


 


軒軒對於媽媽肚子裡有baby這回事,似乎有些認知了


其實他懂或不懂都無所謂,每天快快樂樂的玩就好,不要給他壓力


因為我希望軒軒在還沒上幼稚園以前保有最初的天真!


以前軒軒總是喜歡坐或站在媽媽肚子上玩,有了二寶後我們就不曾這樣玩過了


好幾次想從我身上跨過,也會特別撓到腳邊~ 看在媽媽眼裡真的覺得好窩心


現在也沒多的體力陪他玩,講講故事還ok


所以軒軒都把重心放在爸爸身上,爸爸一下班馬上粘過去,要抱要騎馬馬... 把爸拔操的比上班還累


可想而知,二寶出生對軒軒一定會造成影響


但不管如何,爸爸媽媽想對軒軒說的就是『我們還是很愛你~ 軒軒是我們永遠的大寶貝』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