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101.3.15  (四)      軒2歲10個月     宥3個月+16天


 


 


這天是我最親愛媽咪的生日


本來我們三姐妹說好要請媽媽吃大餐,但媽媽說不想去太遠又太吵的地方


還說~ 吃什麼不重要,一家人能齊聚吃個飯聊聊天就好~


其實我們三姐妹和媽媽相處的時間算不少,但平常大家各忙各的


除了平常在家吃飯之外,真的很難得大家把手上的工作放下~ 珍惜享受這個美好時光!


而且軒軒和宥子也很配合哦~ 妹妹們也會輪流照顧,讓姐姐我飽餐一頓


 


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家人


也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,生命中有媽媽及妹妹們的陪伴!


要是沒有他們... 我早就.....無力了


當然我也很思念在天上的爸爸


愛你們呦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