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7.29 (日)   軒3歲3個月   宥子8個月+10天


 


 


 


我們家軒軒哥哥真的很喜歡挖沙哦,只要看他爸拔有放假就會提起想去挖沙這事兒!


爸拔很疼他,總是三番二次不厭其煩的帶他去~ (但如果不想去當然會顧左右而言他啦)


這次我們換了一個新地點,旗津!


不同以往的~ 我們選擇從 西子灣渡船頭 搭遊輪過去,對軒軒來說是一項新體驗耶


 



 


 


旗津海水浴場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這小子... 幫他拍沒幾張照片,一直催促我說... " 好了啦,我想挖沙了啦"


接著就把所有的 "雞絲" 通通倒了出來,又要我去幫他裝水,說要煮沙湯~~哈



 







 


想到軒軒第一次接觸沙子是去墾丁的時候吧,那時他才2歲多~ 怕沙怕髒怕水


現在3歲多了,都不怕了!! 



 


 


爸拔說~~" 軒軒走,我們去裝水"



 


快跑啊~~浪來了



 













軒:媽媽你看,這是我自己裝的哦



 


 


就醬,我們從下午4點多玩到6點準時廣播清場才離開!


此時 好巧不巧的竟然下起大雨來,真的是 大雨 哦!! 我們帶的一把雨傘不夠啦,光是為了躲雨,天也漸漸黑了


老公說早知道就直接開車來就好了,我說~ 不會啦... 軒軒坐船很開心耶


我和老公相視而笑


 
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