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2.27(日) 軒軒7個月29天


原本幫軒軒報名的  啅木鳥爬爬比賽-屏東店  因為老公無法調班...所以取消沒去


吼...我覺好可惜吶,雖然軒仔還不會爬~但就想帶他去玩玩嘛


一整個早上心情超悶的!!!!!!好想出去走走又不知道去哪好??



 


早晨~尷尬的母子倆就在那邊你看我~我看你


喝完ㄋㄟㄋㄟ之後~~再來就是"親子互動時間"


((戴個小花浴帽有像女生嗎??)


((那麼...小兔髮夾咧??像女生嗎?))


最近有幾位路人甲乙丙丁...都會問我...這個是妹妹還是弟弟啊?


(心裡os...這麼明顯~看不出來嗎?)


軒軒:媽咪~~~我這樣有沒有比較像妹妹?


媽咪:有點娘囉...




這種自娛娛人的把戲,就這樣過了1個小時多~~把軒仔哄睡後,就到廚房熬大骨湯


這次我終於買到賓阿骨了!!老闆沒賣去肉的賓阿骨...預約才有


汆燙後,我還一一將它們"骨肉分離",真是有夠費功夫的>"<



這次的大骨湯感覺比較油,可能是帶肉的關係~中間夾雜油脂


應該沒關係吧?!冰起來再撈掉就好!


後來阿先的外婆說~~以後熬大骨湯這件事就交給她,用店裡的快鍋煮比較省事省時


而且阿先外婆每天都會上市場,買去骨賓阿骨是小事一樁



下午 我決定帶軒軒出門晃晃!


先去了寶雅,再到娃娃世界和丁丁藥局看推車~


因為軒仔要滿8個月了,順便也買了第3階段吸水壺


回到家~已經晚上7點多~~迫不及得將水壺消毒後讓軒軒試試



這小子~~~~~~~~~~~~~跟本不懂這玩意兒是用來吸的.............一直咬一直咬


((阿先怎麼變老臉啦?!))


軒軒:厚!媽咪怎麼買個這麼奇怪的固齒器給我咬啊?


媽咪:傻小子...這叫吸管...


到底 要怎麼讓這小子懂得用吸管喝水呀??????誰能教我


 


到了8點多~~我突然感覺身體不大對勁,先是骨頭酸痛...再來手腳冰冷...呼吸會喘...穿了好多還是冷!!


量耳溫是39.1度...嚇~還真高吔!本來以為過一會兒就好,過了好久情況都沒變


老公知道後~就請同事幫忙待班一下,回家帶我去醫院


醫院量是38.7度,有做新流感快篩檢查...40分鐘過去結果是"陰性"反應,呼~好險


打了退燒針...再醫院休息一下下感覺好很多哦~~手腳不冰冷了~骨頭也不酸痛....退燒針好神哦~!


醫生交待我回家還是要戴口罩!


當然~老公還是得回部隊.........這就是軍人老婆的悲哀啦


軒軒在醫院陪我們已經很想睡了,回到家倒頭就睡


這樣搞一搞...我也累壁了,從早上7點多到晚上12點多,中間都沒休息到...超人也沒有我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