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老目的千金有"貴妃出浴"照,人家我們軒仔也要來個"鹹濕秀"


 


平常~我都是約中午幫軒軒洗澡,也就是吃完粥後洗~~洗完再喝ㄋㄟㄋㄟ~~


想當初...第一次幫軒軒洗澡時,怕的要命!!!!!小東西軟不龍咚的~很怕一下沒抓好會嗆水


後來漸漸順手後~才發現洗小BABY真的不難!但...變大BABY就不一樣囉


至從這小心骨子硬了之後,在水裡總是抓不住!洗頭更愛在我腿上來個大轉身~超難控制!


害我現在好懷念那個全身軟不龍咚的軒軒哦~想想軟不龍咚的軒軒才不會嗆水咧...現在嗆的才多


 


要開始洗澎澎囉~~~~





來~~~先洗臉~~((哈哈~~眉毛垂下來了))


再洗頭~~~((衣服不脫,把小孩放大腿上洗頭、沖頭))


洗頭髮完成!!


再來脫衣服~((很迅速地將下半身洗好~沖水後再下水~~因為我覺得下半身比較髒,直接下去水更髒了))


然候上半身就可以在浴盆裡慢慢洗~~不是很髒的水可以拿來洗衣服、托地...等等


大家一定會問我......軒軒這樣都不怕他嗆水嗎?


當然怕啊!!!!!!!!!!!!!!!!但是每次把他扶正,他硬是愛這種姿勢...久了之後我會試著放手讓他練練膽量


洗澡也是種樂趣、享受~~不用看的太嚴肅啦


洗好囉~~~~~~若隱若現的身材+微濕的頭髮~~有沒有給他很sexy啊!!((怪怪的媽媽))




冬天到了~再抹上面霜!!才不會蘋果臉



再來壺暖呼呼的ㄋㄟㄋㄟ~~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



真的太~~~~~~~酥糊了!!!!!!快睡著啦


軒軒:媽咪~~謝謝妳這樣辛苦照顧我!


媽咪:不客氣~只要你平安健康長大我就很滿足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