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.9(六)


今天要回爸爸家整理房間,早上先帶軒仔去找廖阿姨&妞妞


託廖阿姨買的雪印奶粉8大罐~送2個挺有教育意義的小玩具




還有~還有~我倆的減肥終極密秘武器(這次瘦不下來...去撞牆好了)


眼看...1/30媽聚就快到了,放眼望去~我一定是最肥的那一個



軒軒:廖阿姨~妳是猴子嗎?一直在我身上抓來抓去的


軒軒:這位~就是我的好朋友啦!!妞妞ちゃん です~我們只差1天哦~


妞妞:噯呦...軒軒小老弟~不要一直摸我的頭...


妞妞:媽~~~~妳看軒拉


軒軒:再借我摸一下


廖阿姨:你們2個要相親相愛才可以哦!!!


嘉嘉姐姐隔著玻璃門向他們打招呼~


2個小傢伙被吸引過去了


時間不早了~要趕緊回到軒外公家!


最後~~軒軒真的給妞妞來一個"相親相愛"友誼之吻


我們下次再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