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5.26  軒軒1歲28天


 


我們母子倆只要下午閒來無事


 天氣別太熱的情怳下.......都會下樓走走


順便迎接老公下班


算算時間下午 4:30


再一個小時左右...軒拔就回家了


每次~ 只要老遠看到熟悉的身影慢慢靠近~ 我和軒軒都好開心!


 


遊戲區有幾位大哥哥大姐姐 在玩吹泡泡


把軒軒定在這裡 讓他感受一下


我則站遠一點~ 一邊拍照 一邊靜靜地觀察他~



 


軒軒真的看得好入神哦~


真不知道他小小腦袋瓜 正在想什麼?!



 


看3個來自不同家庭的小朋友~ 彼此玩在一起


還很天真的問我........『阿姨~ 這是妳的小孩嗎?』哈哈~~ 看不出來嗎??


最大的好像才6歲吧.....好難想像軒軒6歲時會變得怎樣耶~



 


最近常在想.....


是不是該給軒軒添個弟弟 or 妹妹


對我來說......."手足"非常重要~ 也非常"珍貴"


我們3姐妹從小打打鬧鬧~ 長大感情依舊很好


也許是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.......更覺得彼此重要....感情更加秥密 無話不談


而且~ 記得小時候....父母工作忙沒時間陪我們也沒關係


3姐妹......棋盤一攤、大富翁一擺......又是一個上午下午



 


看著他...那種說不出來"什麼表情"的表情.......也滿心疼的


是想有個玩伴嗎??  還是看不懂大哥哥大姐姐在玩什麼?? 還是剛睡醒臉臭臭??



 


但是.....只要想到.........懷孕...生小孩...帶孩子......一切都得重來


再加上軒軒慢慢開始"皮"的階段.....我就好挫哦...


一定 肯定比現在累上千萬倍!!!


還有還有....生小孩的痛....我還沒忘記............不敢再領教啦


軒軒呀~ 軒軒~~ 再讓媽媽好好思考吧


這個決策非常嚴肅.......牽一髮動全身!


(( 本來打死我都不想再生第二胎的念頭...居然有些動搖了.....神奇捏 ))



 








此時~ 有位婆婆帶著孫子下來散步


軒軒老遠就看到他們了~~ 還用手一直指


說真的...我也不知道軒軒幹嘛又來那招"招牌撒嬌哭哭臉"...


最近他很愛這樣><"


 


就是這位新朋友~~ 六個月大男娃娃


不好意思問他奶奶...."包成這樣不熱嗎?"




 


 


本來有在套護膝的....


天氣熱.....懶得穿啦


結果才沒幾天.........膝蓋就磨得黑黑的 摸起來還粗粗的~"~


這會不會退啊?! 雖然男孩子粗礦一點沒關係


但總覺得.........有毀在一時的感覺很差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