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LEO麻的熱心~私底下幫軒軒介紹了幾本好書


也因此讓我瀏覽到不錯的網站


http://www.bookstart.org.tw/index.html


 


 


屏東縣立中正圖書館還滿大的呢!



 


幼兒讀書室--櫃檯



 


置鞋區



 


感覺真的不錯耶~ 有專屬的空間~~即使在這裡講話說故事也不怕吵到"別人"


小朋友嘛...難免有音量無法控制的時候


之前帶軒軒到婦幼館看書...就因為這小子狂飆外星語太大聲...一直被"別人"用眼神關心....


裡頭的替代役也是...頻頻看我這媽媽怎麼不教小孩小聲點...


真是的....害我壓力好大!!!  沒多久就趕緊帶軒軒離開現場><


 


寬敞的空間



 


視廳室



 


只要拿戶口名簿就可以辦閱讀證~~還可以得到閱讀禮哦~



 


內容物不錯呢~!


我最喜歡那張CD了!!!   有音樂、說故事~



 


拿到這張卡片時,不知道為什麼....內心還滿感動的


希望我這媽媽別太懶.......有時間一定要帶軒軒來這裡看書


騎機車約15分鐘路程~ 其實也不算遠


(( 有沒有住屏東市的媽麻啊????  可以約約我啊....這樣我才有出門的動力...))



 


軒軒每次只要翻到這本書~ 一定先找到 狗狗&喵咪



 


狗 是他從小最先認識的動物



 


再來就是ㄅㄨㄅㄨ



 


還有大象~~~ 因為家裡有一台大象機(吸鼻器)



 


再翻看看還有沒有~?!   (當然沒有哇....因為你每次翻都最後那幾頁)


 


好了~看完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