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8.15 (日)


 


今天是我們和老爸約定好~ 大家要一起聚餐的日子哦~


下午我和大妹討論要去哪用餐好? 爸爸更是不時打電話來提供意見~


本來上禮拜說好要去吃川菜或燒烤,後來又增加日本料理或火鍋...


爸爸說他"最想"吃火鍋~~ 我們年輕人愛的麻辣鍋 爸說太油太辣...


汕頭火鍋打電話去訂位已經來不及了,最後決定 千葉 是唯一一間~ 時間ok的


老公下課後從岡山趕來.一家人開開心心去吃火鍋囉


 


其實吃什麼不重要,能一家人開心聚聚就好


我們三姐妹廚藝爛....總不能這天還要勞煩老爸煮吧...


平時夫妻倆、姐妹倆在外面吃吃喝喝...還是最懷念爸媽的家常菜



 


軒老大依舊坐上他的專屬王位



 


喝多多



 


"一指神功"



 


軒軒也吃了好多好多食物哦....在門口等帶位時...先吃了約8分滿的愛心粥


又吃薯條、炒飯、布丁、蛋黃、多多、蛋榚



 


吃飽飽~ 走一走消化一下



 


讓你碰到還得了...



 


喜歡摸外公粗粗的鬍渣



 


哈哈~ 好玩耶~



 


嗯~~外公刮得比爸拔乾淨



 


幫阿公按摩眼睛@@




 


我和老爸會互傳簡訊哦~~ 例如說生日時~或特別的節日


或者在我生日當天,爸爸也會打來祝我"生日快樂"


最讓我永難忘的是在我結婚前一天晚上,自己發了一封感謝詞給爸爸和媽媽


雖然不知道他們看了反應如何...


 


對爸爸的愛不是三言二語說得完


我就用最簡單的幾句話來表達


『爸~ 有您真好!!  我愛您』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