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9.19 (一)    軒2歲4個月22天


 


 


懷孕週期已來到30週 (二週檢產期開始)


二寶目前的體重是:1498 g     


我的體重增加了1.3公斤      1~7.5個月累積體重為 11.3 公斤


短短二週就肥了1.3......


 


醫生說胎位有轉正一點了,但還不算標準... 要繼續努力做膝胸臥式


值得高興的是~~~ 臍帶繞頸的問題已經解決囉!! 


真的要給二寶鼓掌一下,太棒了你~


 



 


最近一直感覺宮縮頻繁,醫生安排到待產室測試宮縮頻率+胎兒心跳


30分鐘的結果... 宮縮明顯小幅波動


醫生問我要打針還是要吃藥,我選擇吃藥(安胎)


再加上胎位很低..... 今天還去敗了一條托腹帶,綁起來舒服許多~


好久之前老公有主動問我要不要買托腹帶,我只想都快生了還需要嗎?


現在反而覺得再不用...... 是想提早生嗎


 


越到後期,越覺得懷孕不是件簡單的事,要擔心的事太多了


這時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家人~ 沒有你們的分憂解勞... 我就早倒下囉


謝謝軒軒當媽媽的開心果~ 這也是最棒的胎教


當然還要謝謝老公的體貼 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