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100.9.24  (六)    軒2歲4個月26天    二寶31週


 


 


 


很開心哦~~ 期待以久的二天一夜南投遊媽寶聚終於成行了!


感謝 Q寶媽 辛苦的策劃安排,讓我在生產前還有機會到南投玩玩


 


 


這次,我們還多帶了一位保姆兼行動腳架---軒姨


多虧有她~ 我和老公輕鬆許多!!  問她下次還想不想再一起去......她的回答是"再看看"


 


 


約定10:30分到達 水里蛇窯,我們遲到了... 真拍謝...


但沒想到還有人比我們晚~ 好里佳在  


 



 


 


進門沒多久就看到Q寶一家,好像在聽解說員介紹什麼...


不過我已經沒興趣知道,因為我的雙腿正被好幾十隻的 小黑蚊&白線蚊 攻擊拉...


防蚊液都不知擦了幾層了


連蚊子絶緣體... 老公...和大妹...也被咬了好幾個,可見牠們有多餓


 


 


好久不見的Q寶~ 依然害羞... 跟軒軒一樣!   忘了是誰說... 他們倆個可以去結拜


 



 


 


新成員~ 程程      超級可愛的!!!    被我發現在偷吃雞腿


 



 


 


螢螢~~ 越來越漂亮了耶!!!   而且我發現她變得穩重許多~ 是當了姐姐的關係嗎


 



 


 


漂亮姐妹花~~ 婉盷 &  子昕


婉盷一幅好姐姐樣,結果媽媽說是假象啦... 會嗎    家裡有2個女兒真的很讚耶


 



 


 


好久不見的 順迦 ~~當哥哥了!!!  身手依然矯健 弟弟~ 順然 ,好乖哦~印象中沒看他哭過


 



 


 


軒軒說~~ 『那裡有牛耶』


 










 






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
其實這裡很棒,古色古香


而且這二天天氣超好,涼爽舒適!!   秋天真是適合出遊的好季節~


但我這孕婦還是熱到滿頭大汗... 是怎樣


 



 


 


媽媽寶寶合照~~很亂吧








 


老公和軒軒的合照!!!   好帥哦~~這倆個   可惜糊了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我和大妹穿姐妹裝哦


很難得找到我還穿得下的連身裙~ 很緊我知道..... 但就想穿嘛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