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......這個在嬰兒界”很紅 ”的蘇菲,終於來到我們家啦


謝謝Q寶麻幫我訂購!!!感溫~


剛拿到時,軒軒因為想睡哭了一會兒~馬上拆了包裝來張合照(瞧他那對無辜的眼神...好可愛)


然後~迫不及待的把軒丟到床上,試試他的反應


哈哈哈!!!!!!!!!!!!!!這小子居然還會拿高高研究一番咧~~笑屬我了



接著居然還知道要拿來咬~~~~(沒人教他怎麼會啊?!)


咬完鹿臉再來咬屁屁....再來咬鹿腿


我只能說這玩意兒太神奇了~~~不愧那麼火紅


軒軒好像比較喜歡咬鹿腿~因為比較好入口吧


還會發出ㄍ一 ㄍㄨㄞ的聲音


然候整隻蘇菲充滿著他的口水...在軒臉上磨啊磨的...有一點過敏反應起紅點,不過一會兒就退紅了


軒爸說~這隻鹿嘴...尖尖的要小心,怕軒拿不好敲到眼睛......


(是......我會注意的)


最後我要說,這隻...鹿花我560大洋,非常值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