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8.18 (六)     軒3歲3個月   宥子8個月+29天


 


 


 


這天真的非常難得唷~ 我和軒軒將獻出我們的"第一次",第一次看舞台劇啦^^


非常謝謝Q寶媽~ 提供醬的訊息給我!  而且地點就在屏東六堆,那麼近還不去就太對不起軒軒了


本來我們要看二場的,不過第一場因為爸拔臨時有事要進去處理一下,只好把票送給別人><


對於爸拔的工作,我們也是挺無奈的! 不過相信乖巧懂事的軒軒一定會體諒才對


 


第二場說什麼我們一定要去啦!!  而且軒軒已經期待很久了耶!


這小子還請爸拔幫忙把小背包扣好,自己好像大人樣的走著,我在後面看了一直笑


說真的,當媽媽的我也不知道他背包裡到底裝了什麼?!  據說是2台小車車...


他高興就好


 



 


 


第一次這麼晚了還在六推逗留,此時已晚上快7點整


這樣的建築 配上這樣的燈光, 真美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只能說這世界還真是小啊... 竟然遇到了婉昀和子昕一家人


哈哈~~~真的好巧哦! 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啦!


 



 


 


Q寶也來囉!  還是一幅老樣子~ 先是害羞的躲在媽媽後面,但沒多久就跟軒軒玩開了


 



 


 


看吧~ 倆個人吹泡泡玩得好開心耶~~哈哈


軒軒還很故意的想把泡泡吹向弟弟這裡來,可是弟弟正在吃飯飯啦... ><


 



 


 


玩了一下子 7:30要準時進場囉,好期待哦~


第一次看舞台劇  救難小英雄  軒軒從頭到尾都有認真在看唷,因為我都會偷偷的觀察他


我們還很幸運的得到了有獎徵答的獎品,音樂CD一片!


 



現在事隔半個多月了,軒軒總是會常常提起 救難小英雄 裡的角色怎樣怎樣...


說 小螞蟻 講話好好笑,不能亂丟垃圾,問他誰丟垃圾? 丟什麼? 他都能回答出來~ 表示印象還很深刻


在家還會幫我們分配角色,說他自己是螳螂老大,爸爸是螞蟻,媽媽是蚊子(太吵的關係嗎),弟弟是甲蟲先生


雖然爸拔沒有陪我們一起進去看,但透過外頭的電視播放大既也能看出來演些什麼


這樣他兒子才不會自己演獨角戲啦


 


 




好朋友手牽手照張相吧    2個都在不好意思... 哈哈 ~~


我說身高會不會也差太多拉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