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0.13 (六)    軒3歲5個多月


 


 


繼上回在六堆看完軒軒人生中的第一場舞台劇之後,到現在他總是念念不忘劇中的角色


看昆蟲書看到螳螂總會說~ 這是螳螂老大! 呵~


考考他故事內容,沒想到居然都還記得,三不五時還會吩咐我放CD給他聽!


讓我覺得當初400元花得好值得啊~~!


 


木偶劇也是Q寶媽的好康道相報,我們七月份就下訂囉!


一直猶豫到底該買2張票好? 還是3張? 因為媽媽我本身就很想看,再加上錢是老公出的當然也要算他一票才行吧^^"


結果老公說他的票要留給岳母,自己自願在家照顧小宥子


聽到老公這麼說,我真的好感動哦~~理由是媽媽總是幫忙照顧我和孩子,媽媽陪軒軒看舞台劇更有意義


謝謝你啊~ 親愛的老公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聽說日本飛行船的表演是有口埤的,當天看完果然名不虛傳!


謝幕時我還感動到鼻酸...... 因為真的好好看哦....><


軒軒也哭了............ 他說他還想看啦.....><


媽媽也一直ㄜ樂,說演員~ 道具~ 服裝~ 感受到他們的用心!


好啦好啦~ 下次的巧虎音樂劇2張就留給你們嬤孫倆去享受好了,哈哈



 


 


我家也有皮諾丘!


最近我總有一種感覺... 就是怎麼軒軒才3歲半就翅膀硬到我快管不住他了


現在的他很常跟我嘔氣,或者在我罵完他之後就看他躲進房間不出來


我終於發現這孩子是吃軟不吃硬,每當我和他硬碰硬只會弄得倆敗俱傷,哭的哭,氣的氣


只有在冷靜後母子倆才能相擁而歡,並且各退一步 海闊天空


其實,孩子是善良的天使,並不是魔鬼的化身


母親又是上天派來守護教化孩子的守護者


深深口氣~~~~~~~~~理性 冷靜 用愛去看待就對了!!! <<要刻在腦海裡>>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