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10.17


第2次產檢,當然是一次比一次還期待看看寶貝有沒有長大一點,心跳等等...


我和華哥都相當期待這次產檢,因為12週可以看到手腳了吔


果然沒錯哦


吳醫師慢慢仔細講解著~這是頭~這是手~這是腳~還有脊椎...


突然我看到寶貝身體彈了一下,又慢慢躺了下來,哈哈哈哈哈~~~~太可愛了吧,天啊~~~~


又看見那雙可愛的腳掌,還會翹二郎腿勒~~


正當我只管開心大笑,嚷嚷好可愛好可愛,心情hi到最高點時


吳醫師突然冒出一句另我倆很傻眼的話「這胎應該是弟弟哦」


華哥接著馬上說「矮油~現在都嘛不準」(還真白木吔)


吳醫師說「對啊,現在有可能不準」


其實我那時腦袋有點空白了,一直反覆著吳醫師說的


我還問吳醫師怎麼看出來的?就這個突突的白點啊(其實我還是看不出來他說那個點)


(還真是1對白木夫妻)


接著吳醫師又用各種角度幫寶寶檢查,也聽了心跳,身長6.7cm...


看著寶貝又彈了一下,一下側身和背身的~~~吼我又hi了拉,太可愛了吧


吳醫師真的很會解hi吔...又說了一次應該是兒子沒錯拉


心裡真的OS吔,最好12週就能知道哦


回家的路上我和華哥一直在討論這個問題,他說若這胎真是弟弟,那就再生妹妹好了


我真的沒考慮太多直接就說,好!!


可是我一直想不通,3個月就能知道嗎?而且我體質那麼酸,現在皮膚也很好


想了一夜~~雖然計劃被打亂了,不過既然是我們的寶貝,不管男孩女孩都好,只要健健康康的


再怎麼說,下個月產檢應該就能明確知道了嘛,現在想這些也沒用


現在最最重要的是,該開始吃些有營養的食物囉,不能再黑白亂吃了


孕吐也改善許多了,但還是偶爾沒啥食慾...總不能常吃火鍋吧


好在~~~這次量體重才胖1.2公斤,真是謝天謝地哦


下次產檢要自費抽血檢查初唐,其實我很皮皮挫,對於各項檢查報告都害怕是不好的


開始慢慢自覺自己身負重任,可以體會為何有些父母會自責難過了


華哥都說我想太多了,還沒發生的事庸人自擾


好啦好啦我承認可以吧>"<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