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12.11


好快哦~牛牛5個月了吔~~~想到明年4月就能和他見面,我就很開心


回想發現驗孕棒出現2條線至今,就好像昨天剛發生一樣~~真的像在作夢呢


這次醫院安排了高層次超音波(健保),不過好像有一種自費高層次...不知道需不需要做呢?


因為感覺上健保沒自費來的仔細,而且聽很多媽媽說自費高層次有20分鐘久,這次才不到10分鐘吧


我想以醫生的專業,就算時間短有問題一定看的出來吧?


吳醫師這次特別著重於內臟、兔唇及腦部,一切ok!


牛牛體重391公克,but~~~~~~~~這個月我的體重卻上升3.6公斤


為什麼會胖那麼多咧??一直回想到底吃了什麼?散步也有~也沒吃消夜~甜的也沒吃~為什麼啦


總之只能安慰自已,好在牛牛有吸收到~~為了他我已經喝了2個月的羊奶了


感覺還不錯~~會一直喝到生,很多媽媽怕羊腥味,我覺得還好吔~~其實滿香的啊


上個月做的”母血唐氏症檢驗”報告出來了,指數1/11200,醫生說很好不用擔心



↓這張完全看不出來在照啥玩意兒= =”,不過胎盤道是滿明顯的


這幾天我和老公一直忙著搬家整理的事,想到往後可以一家4口住在一起就覺得身體上的累不算什麼


新家品質當然沒有目前這裡好,不過也是暫時的,還是期待幾年後能搬回高雄


想到肚子裡的寶寶一直陪伴著我們,更沒啥好怕的了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