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4.2


牛牛36週囉!很開心~至少害怕早產的壓力已經消失了


牛牛體重:2611克      乙型驗球菌正常  我又重了1.5公斤 


醫生說寶寶體重有重了一些,正常應該要2500克,所以叫我可以少吃一點了


好吧~我承認前2個禮拜我吃了太多甜食,以前的我幾乎不碰甜食的,懷孕後期居然很想吃甜的


什麼蜜蕃薯啦、紅豆湯拉、紅豆餅、雙潤榚...么壽唷~~害我們母子倆體重超前了


 


這次產檢是小妹陪我去的,她看到超音波裡的弟弟一直大驚小怪的叫叫叫,直呼好可愛


早上產檢就是這樣,寶寶很愛睏所以一直打哈欠,等吃完中餐後又開始動來動去了


醫生說寶寶胎頭還很上面,又是第一胎所以沒那麼快下來


我問醫生為什麼一直想排便,是那種很用力想把便便解出來的感覺


醫生還笑著說:怕寶寶生出來唷?很緊張嗎?


我尷尬的問:那能不能開軟便藥給我,不然一直用力解便,小菊花都快變大菊花了


醫生:好啊!現在這樣情形很正常,好在妳每天都會解便,有的人便秘很嚴重勒


醫生也說~~6天過後寶寶隨時都可以出來了哦,要注意胎動!


我聽了好興奮唷小妹還說~不會吧,那麼快哦? 但是老姐我期待很久了咧


不過還是希望牛牛晚點出來好,養熟一點;再讓媽咪我多享受幾天當大小姐的福利~好嗎!


 


我們這裡的鄰居媽媽都好熱心,教了我好多養胎的秘招


說現在可以開始泡洋參茶喝,生時比較有體力,生完恢復也快...一堆妙方


其實很多我大多都聽說過,例如生完喝黑豆水可以消水腫、補充益菌可以避免寶寶過敏...等


而且她們幾乎都沒打無痛分娩,還一直給我鼓勵加油,讓我好感動


若是我沒懷孕,大既也不可能會和她們聊天吧,更不用說還認識了一些格友媽媽


等寶寶生出來~~大家聊的話題又不同了,彼此互相交流打氣也是很棒的經驗呢!


 


↓這張讓我有嚇到,怎麼暴牙又沒下巴的啊?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