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個月大肚照~


今天~36週+7天,肚圍106公分,明天就37週囉~隨時都有可能會生吧!?


寶寶用品、待產包準備ok了!坐月子和生產的$$也先準備好了!


我真的沒那麼緊張,等到產兆來臨時我應該會笑著進醫院,以為自己可以,結果痛到哭著生出寶寶吧


就算如此~我也要當個勇敢的媽咪,因為迎接新生命是喜悅的


以前看小舅舅因為癌症侵蝕身體的苦,一天比一天痛,在醫院也看到好多病人渴望生命與勇敢


因為心裡一直存在著這股信念,所以我這種痛又算得了什麼?


反而是老公比我還緊張,每天必問『今天感覺怎樣?』


我半夜翻身不舒服時偶爾會”該”一下,老公也會緊張到醒來摸摸我的臉


我最近常跟老公說~不要那麼緊張放輕鬆嘛,他都說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在作夢還是真實有發生的


害我突然覺得老公好可憐唷,神經蹦那麼緊,白頭髮又長出好幾根了


 


好想好想減肥,肥胖讓我感覺自己老了好多


頭髮也好想整理一番,又不能染也不能燙~簡直就是糟


出門還能勉強當個美美的孕婦,在家簡直就是糟糠妻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