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看完篤姬重播版已是零晨1點左右


想說再上個廁所準備就寢,沒想到擦拭時衛生紙上居然有血,量不多~約2顆玉米粒大小


我愣住了好久,心想這是落血嗎?


馬上叫華哥過來看,老公看了看又和我對看了10多秒才問~這是落紅唷?


我:應該是吧.............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老公:好啊,那等會兒再注意看看,今天有洗頭嗎?


我:有


回到床上我倆一直討論著~該不會是今天生吧!會是今天嗎?


雖然我心裡是很開心,但還是希望寶貝再晚幾天出來


老公一直問我是否要打無痛分娩,我說很想打~又怕萬一打不好半身不遂怎辦,老公還年輕,小孩才出生


老公說我想太多了,而且至今還沒聽說有這案例吧?他一直要我打,怕我痛


最後討論的結果還是自己先忍忍看,萬一忍不住再打好了


老公:等會兒有動態要叫醒我哦~


我:一定會叫你的啦,先睡吧~


果然一下子就聽到老公的打呼聲,他還真的睡得著吔


但是我可就沒那麼好眠了,一整個晚上都在等陣痛的來臨


也不知道等了多久~好想睡哦~就睡著了


其間起來上了幾次廁所,也沒再擦到血,就醬一直到現在都沒陣痛的感覺


BBH有一些媽媽說落紅馬上就陣痛的,也有落紅隔了二個星期才生,到底我是那一種咧...


明天就要滿38週了,我想生產日應該就是這幾天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