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以為雖然落紅了接下來就等陣痛來臨才需要去醫院


被廖廖這麼一通電話,打亂了我原來不緊張的心情


她說為什麼我還在家,講了一堆...!哈哈~~~真的都被她弄緊張了拉


於是晚上就等老公下課後再帶我去醫院檢查一下,這禮拜正好是他期中考,老公真的好忙


 


在家的我也沒閒著,洗頭、洗澡、整理家裡~廚房~房間、倒垃圾


真的抱著這趟去醫院就要生了的心情


還一直跟哈魯說話~叫牠要乖乖看家,不能讓壞人進來!要聽拔的話~麻要去生寶寶了,準備當哥哥吧!


再次檢查待產包,相機、手機、證件、媽媽手冊都帶了


約9點老公回來了,他說他好緊張~要我等他一下~他要便便


老公說待產包先不帶去,因為離醫院還滿近的,確定要生了他再回來拿


 


到了醫院綁上測宮縮帶,20分鐘後護士來內診(超痛)


護士說~沒有宮縮吔,看妳的肚子也軟軟的,內診也沒開指


護士還說~落紅要像月經來時的量那樣才算,等有陣痛再來就好,肚子悶痛不算,要很痛那種,破水就不用說了一定要趕快來醫院


又說才38週沒那麼快啦~之前又有吃安胎藥的關係也沒那麼快生


整個感覺就是護士很老練哦,一幅又來個神經質媽媽的表情,我們走之後一定會被討論的= =”


就醬~我們就打道回府了,哈哈


 


可能被內診的關係吧,回家之後”下面”超不舒服的,伴隨著腰酸腿酸


雖然這次被醫院退貨,但我想還是做對了一件事【謹慎的態度總比輕忽好】


今天滿38週,距離預產期剩14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