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 日月潭纜車 之後~我們回到九族文化村


這時的軒仔也醒來囉~~睡了有40分鐘吧!!


這時期的軒軒~很好帶出門 只有奶粉帶得夠 必需品...等等 全部丟入包包就OK拉


出遠門過夜的話...原則上我不會準備副食(粥),但可以準備米餅~或者大人吃的東西 也可以磳著給與


若是累了想睡覺 更不用擔心~~爸爸媽媽都在身邊 還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


只要 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就對了


今年來到九族~~感覺自己很幸運!!!!  天氣好 櫻花盛開


聽說...回來的隔一天 九族有下雨 不知道...櫻花被雨打落多少??



春天的氣息已經來臨


我家軒軒是春天出生的小孩~子結春花


阿先~~今天爸爸帶你出來玩 開心嗎?!




櫻花樹下的一家三口


親愛的軒 媽咪 好愛好愛你哦


上輩子 我和你是什麼樣的困果關係? 這輩子才有緣為母子呢?


千年修得共枕眠  是指夫妻之間


那麼 母與子 要修幾年? 




軒軒肚子餓餓...我們找了個地方休息一下 餵ㄋㄟㄋㄟ


然候放他在石桌上  跟他說~軒~笑一個 他就憋嘴巴....說~hi~hi 他就把手舉高高


很難得拍照時 旁邊都沒人耶~


因為這時剛好有場表演 但我和老公很有默契的~不想看


這張照片~~~~老公有使以來拍得最好的一張!!!! 看我小腿細的咧...哈哈~其實是大蘿蔔


這張也不賴~~很有意境!!! 太會掌握一瞬間了吧~老公


其實是換了新相機之後~怎麼拍怎麼好看拉


軒軒更不用說了 隨便丟個地方~哪怕是垃圾桶旁邊...也是可愛到不行~


老公在架腳架~我和軒軒都會先橋好POSE等他過來~


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張照片~我好喜歡哦~當時軒軒一直對我笑啦~~~哈哈~~


老公過來了~結果軒軒不配合~_~


啊~~~沒關係拉!!! 就算臉被擋住也是100分可愛


耶~軒軒~媽咪當你女朋友好不好??? 


不然 你和千金不來電  芯芯選彈珠 辣螢螢會咬你  還是媽咪對你卡死忠拉


軒軒:好啦~~~媽咪~~~就是妳當我女朋友好了拉


媽咪:YA~謝謝軒軒


我們在園內逛了好久~拍了一堆照片


感謝軒軒的陪伴 還有~要好好誇獎一番的是~~他今天好乖 表現良好


軒軒看我和老公都在笑 他也跟著笑~~~~~哈哈哈~~可是沒看鏡頭~_~


逛了那麼久~還不累啊?? 瞧你開心的~


以後再常常戴你出來走走~好不好哇~


軒軒很好奇~一直盯著噴水池


明年~我們還會再來嗎?? 那時軒快2歲了耶...好難想像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