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5.9 (日) 母親節  軒軒1歲11天


今年~是我當媽媽後的第2個母親節


華哥工作忙碌終於告一段落,計劃好的台東之旅就選在母親節這天出遊


我已經期待很久很久囉~~~~要出去玩的心情真的不一樣 好開心又興奮!! 


軒仔已經不是第一次跟我們出遠門玩了


今天天氣超好 悶熱...有心理準備要把軒軒曬成小黑人



 


出發!!!!


車子上了二高南下 由 南州 段下省道


這途中軒軒睡著了~~真乖


爸拔說~希望軒軒可以一路睡到台東市,因為怕他在崎嶇蜿蜒的山路頭暈



 


台東~~~我們來了!!!



 


就說嘛........怎麼可能睡到台東市


一路上不吵不鬧算很乖了~~而且軒軒還是被爸拔打噴涕給吵醒的......怪誰呀~~哈!


看到寶貝醒來 我馬上爬到後座陪他~~不能獨厚老公



 


果然.........軒軒 暈了........


其實我也不確定 看軒軒沒啥精神 米餅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


靜靜地趴在我身上 偶爾會和我互動 ( 用他的小手指翻我的嘴唇 )


台東這段山路真的很嵮波.........幾次風災過後 好幾個路段還在修複



 


從屏東到台東市 開了快3個小時....這樣算快了吧?!


接近中午時刻~~先祭祭五臟廟


我們來到這間算有名氣的店 老東台


食尚玩家有介紹!!  隔壁林家臭豆腐也是有名氣



 


牆上滿滿 某某名星曾經光顧過的照片,和報紙 雜誌剪貼~



 


店內沒幾張桌子 我們到時沒多久越來越多客人....還排隊...



 


軒軒剛剛才喝完240CC 的ㄋㄟㄋㄟ


在一旁等著我餵他吃 麵麵



 


招牌 "米苔目"我覺得好吃~~原因應該在於 肉醬夠香!! 上層還灑上柴魚片~~


其他小菜和臭豆腐也OK


(( 老公說我對於吃 很容易滿足............啊就真的好吃咩 ))


 


吃飽喝足後~~我們繼續出發~


經過 三仙台 路上,我們看到"水往上流"這景點


很好奇~~~停下車瞧瞧~~還真是"奇觀"沒錯~~水怎麼會往上流呢??



 


台東海岸線有許多休息點,目的讓人停下腳步 欣賞美景



 


很美吧~~~~~~~~~~ 一望無際的海岸


我們在這裡也拍了好多照片 因為真的太美了!!!



 


 


這三仙台還真遠耶.............足足開了一個小時多.....


有股衝動開到花蓮算了.......(( 別鬧了 指標明明寫著 花蓮140K...暈倒 ))



 


三仙台 小時候和父母來過~~~和老公是第一次~~~軒軒當然也是第一次啊



 


好棒哦~~~~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次耶!!!


托你的福啦~~~寶貝軒



 


個人覺得超爆笑的照片


因為風好大 老公說~~要用頭幫我檔風.......又叫我身體要斜斜的..........


結果.............最斜的人是...軒軒.............哈哈哈!!!!!



 


老公和兒子


軒軒好可愛~~~頭髮被風吹到飛起來了



 


我們把這小子放在石頭堆裡~~~看他有什麼反應


恩恩....不錯哦......不會害怕


還會主動拿起石頭 很好奇的樣子







口水都牽絲了......長長隨風飄~~


看看此時的軒軒~~真的覺得 我兒子長大了~~不再是小嬰兒了



 


三仙台 天空灰灰的....不像延路來時天空那麼藍



 


本來想走到對面小島看看


但因為風真的好大...怕軒軒吹太久不好~~打消念頭


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~~因為當媽媽之後 凡事要先以小孩為優先


只要能這樣想....就沒有什麼好可不可惜的了


這張合照 我好喜歡~~


<<待續>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