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~得知管理室有一份包裹


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底~大既可以猜得出是誰寄來 也是要送給軒仔的生日禮物~


那天下午~軒軒午睡起床.....我馬上抱著他去招領


果然~~~被我猜中了!!! 是莓阿姨送給軒仔的~


金安德森~~~是想說可以跟那雙新買的小涼鞋配成一套就是了哦? ~哈



媽媽的老毛病又犯了~~趕快拿起照機拍照留念一下


((注意看 左下角~軒軒的小手~~幫忙媽媽拿好禮物~讓我好拍照呢~~乖))



再來...這小子好像迫不及待想看看裡頭裝的是什麼?



將將~~~是一套 我覺得很適合帶去打高爾夫的 衣服+褲子


(當然~我家是沒那財力帶他打什麼高爾夫啦)


你看看你看看~軒軒的小手手又愛入鏡了~~好可愛


真是謝謝妳耶.....就是妳妳妳啦.................知道我在講妳厚......真是太客氣了妳


每次收到妳寄來的物品 總是會附上一張小字條~~怎麼會有如此用心細心的女人啊~_~我要檢討了


我很喜歡 軒軒一定更喜歡~~謝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