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4.28 (三) 軒軒滿1歲


終於 終於~~我的寶貝兒子滿1歲了


一直 一直看著其他寶寶們過生日,我也跟著感動


現在~輪到軒軒過生日~~~我也好感動好感動~~還偷偷流眼淚


這1年來~我與兒子朝夕相處..以一位新手媽媽的身份~慢慢學習  一步一步和兒子培養感情


我與軒軒之間的默契 連他爸爸也望塵莫及


想想 過去一年 我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啊??


真是太勵害了我!!!! 給自己來點掌聲~~


 


今天一早 我們先載軒軒回屏東基督教醫院打預防針 (生日挨針)


回高雄之後~~下午 又繞到市區拿蛋榚


回到家 再讓軒軒好好休息睡一下 補充電力


醒來~~幫他洗香香~~換上新衣服~~


這次幫軒軒慶生的成員很簡單,外婆、大阿姨 & 媽媽我


 


是不是這時候的小朋友都不愛戴生日帽啊?


每次戴都不開心.....



 


軒軒穿上吊袋褲~~好可愛~~像個小小油漆工 ^0^


外婆先把壽星餵飽飽 今天壽星最大呦




 


這就是軒軒今年的生日蛋榚 猜猜看~是什麼可愛的圖案呢


籟恩都格蛋榚塑型館 :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44號  07-2850600




 


我想很多媽媽應該都猜出來了吧~~哈!!


沒錯哦~~就是 超級可愛 又附有正義感的【麵包超人】



 


軒軒看到麵包超人 很好奇的想伸手摸摸


跟他說"不可以哦",還知道把手縮回去~乖!



 


我好喜歡軒軒戴生日帽哭哭這張哦................


有這麼委屈嗎~小軒仔? 



 


拿掉帽子就笑了.....真是的



 


去年 今天


媽媽用盡 生命 體力 努力 把你生出來


曾經 抱在懷裡 強褓中的嬰兒 如今已1歲


正在學走~~會叫『麻麻』 愛撒嬌~和 麻麻玩親親



 


1歲蠟燭插上去 代表許多意義和回憶



 


燭光中 大家為你唱 生日快樂歌


媽媽我無比感動 眼眶泛淚



 


軒軒~ 你好幸福 擁有滿滿滿的愛


 


媽媽代替你許下3個願望


第一  永遠平安健康快樂長大


第二  做個乖小孩 永遠不變壞


第三  全家人永遠幸福快樂一輩子



 


大家 代替你吹蠟燭~ 哈!


外婆和大阿姨是固定班底 小阿姨要上班無法參加 外公當然不可能來嘛.....


不過隔天29號 我帶著軒軒有拿生日蛋榚去給外公分享哦



 


媽媽握著你的小手切蛋榚~


明年.....你就會自己切了吧!




 


阿姨一口一口餵著 小壽星


這蛋榚我覺得不錯吃哦~~不會很甜 口感滿紮實的~


香草口味的 海綿蛋榚+內餡( 布丁&芋頭 )


造型蛋榚都差不多這樣吧 內容很普通 賣的是造型




 


我們小壽星的鼻子和 麵包超人一樣是紅色的哦



 


這蛋榚明明訂8吋的 怎麼拿到時感覺好大一個?!



 


雖然~我內心充滿著複雜情緒


不過到底還是很開心!!!!  我現在是「有子萬事足」的幸福媽咪!


(( 軒軒真的會比YA哦~~所以不是巧合~))



 


小壽星 一手放在蛋榚上 一手向我指"1"


好可愛~這就是我兒子 小情人來著~




 


寶貝 媽媽能擁有你是何等幸運 


謝謝你讓我生活如此忙碌>_<  並且在爸爸不在時填補媽媽的寂寞


今年你生日 爸爸很忙無法陪伴你


但爸爸還是很窩心地傳來一封簡訊


『倫倫辛苦了,我們小軒滿一歲了,生日快樂 要乖乖喔!』


再過幾天我們就可以看到爸拔了~YA!!


 


最後~~~~按照慣例 來個媽咪愛的親親~~ 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