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2從娘家回屏東,禮拜3軒軒就開始狂揉眼睛


把眼睛揉得又紅又腫......看了好捨不得 好心疼


原本以為只是暫時性的不舒服


誰知...越來越嚴重....一整天都在揉眼睛...還會趴在我胸前磨擦


 


去醫院打疫苗時,眼睛紅紅的




星期四掛了眼睛門診,醫生說這是"過敏性鼻炎 導性 過敏性結膜炎"


還說這沒有藥可以醫,是體質問題


因為老公本身就鼻子過敏,軒軒理當遺傳到


眼藥水治標不治本,只能暫時得到舒緩


 


聽完醫生這番話


我整個人 整顆心....好無力啊


仿佛我兒子被宣判無期徒刑一樣


 


雖然很早之前我就懷疑軒軒有鼻子過敏的跡象


只要出入冷氣房、溫度改變....等等...就會打噴涕


眼袋呈現半月亮型...這些都是過敏的症狀


再加上老公的關係...可怕的遺傳


沒想到該來的還是躲不掉


 


今天星期日老公放假


我們決定把該丟的、該洗、該曬、該收、該擦的徹底掃除


空氣中的塵蹣也是導致過敏的主要殺手


住家環境儘可能給與舒適


但軒軒本身體質,我想好好幫他改變


我就不相信,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


軒軒~ 放心吧~ 媽媽會幫助你的


 


下午試做Q寶媽家的"元氣清雞湯"


嗯~~ 好甜好香!!!  提升免疫力


 


又到丁丁買了一台電動吸鼻器 3合1功能 大象外型


看店員介紹操作,覺得不錯就買了!吸力算是產品架上最強的


還說很多小兒耳鼻喉科都賣這組....店員說得天花亂醉.....


今天晚上試用是真的好用


(( 使用心得會再分享 ))




 


上BBH、知識+......做了一些功課


認真看了家中也有過敏寶寶的教養心得


發現大多都有吃益生菌


但廠牌不一,怕有的是商告商居多


唯一讓我放心想花錢的是 統一LP33膠囊


雖然不知道效果會不會得到改善...希望可以!


 


提供免疫力不外乎要多運動 飲食均衡 睡眠充足


 


這幾天看軒軒好辛苦好可憐哦


我心情超悶的 又難過


好想替他分擔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